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台江区)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20234月举行。考生可于202212月14-27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个人相片须按要求上传)。考生在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的同时,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书等。

现将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台江区)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23年12月27日-2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17:30。

二、现场确认地点:福州市台江区河下街90号卫健局二楼005科室。

三、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应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需盖单位公章):

1. 《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需盖所在单位公章档案存放单位章,若无单位仅需档案存放单位章

2. 《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需盖所在单位公章,若无单位无需盖章)若未审核通过请直接来现场审核后再打印盖章。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单位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6、单位医疗机构许可证复印件;

报考咨询电话83217973  韩老师

注意:图片上传不清晰不符合要求的退回,考生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图片。现场审核时请按以上顺序进行整理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