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医疗保障局关于2023年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招聘方案

来源:{{el}} 发布时间: 2023-07-25 08: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研究,福州市台江医疗保障局拟招收2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六)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七)专业要求:不限;

(七)报名者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前取得

(八)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人数

拟招聘总人数2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2023725日至202382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30-1730)。

2、报名地点:福州市台江医疗保障局(台江区广达路349号),联系人:程女士,联系电话:0591-88602605。

3、报名方式:请在规定时间内持报名表1份(见附件)、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到现场报名。

四、录用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和录取,符合录取条件的人员应于试用期前提供本人的体检报告。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合格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其他事项

1.员工纳入派遣管理。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判定是否留用。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奖励组成,月应发工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为3400大专及以下学历的为3000元

2.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经年终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发放相应的绩效考核奖。

3.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表。

 

附件:福州市医疗保障局招收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