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3-10-16 12: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台江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拟于近期开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1.面试工作由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集中组织。面试时间为10月19日,面试考点安排在中共台江区委党校(福州市台江区鳌江路1号),附近公交站点:金融街万达广场站;地铁站点:鳌峰洲站D出口(仅供参考)。本次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考点门口即停即走,请勿在考点大门及周边长时间停放,避免引发道路交通拥堵。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15、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13:15准时到达中共台江区委党校。上午面试的考生迟于7:30、下午面试的考生迟于13:30到达考生候考室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提前做好前往面试地点的交通线路规划,确保准时到达。

  二、面试场次安排 

 

场次

单位

上午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办公室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福州市台江区统计局

福州市台江区民政局

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福州市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下午

福州市台江区商务局

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福州市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福州市台江区建设局

福州市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

 

  三、面试成绩公示 

  面试考生通过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人事信息-公开招考”栏目查询面试成绩(http://www.taijiang.gov.cn/)。面试分数相同的考生,由招聘单位再加一场面试考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