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10-20 11: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2023年台江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本次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拟于近期开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公布

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含递补名单)予以公,详见附件《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为1028日(星期六),面试地点为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党校(地址:福州市台江区鳌江路1号)

2、具体时间、地点、考试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将标注在面试通知书上。考生可于10月249时起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考生报到

1.考生需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法定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书通知的时间准时进入候考室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面试顺序抽签,面试顺序抽签开始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未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成绩公布

所有考生的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以及综合成绩排名后续将在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taijiang.gov.cn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看。 

                               福州市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