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规范培训

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6月23日下午,为让中心及祥坂社区服务站的公共卫生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的知识内涵,进一步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操作,宁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规范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慢性病、居民健康档案和老年人健康管理。

  培训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为标准,就高血压、糖尿病、老年人健康管理新旧服务规范中出现的变化,围绕如何开展更加有效、更加针对性、更加规范的健康管理,重点对新规范的有关内容进行解读。期间,各项目执行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新版规范内容更符合基层实际,易于执行,便于公共卫生人员更好的开展服务,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下一步,中心将印制部分规范,人手一册,加大对新规范的培训力度,使全体人员对服务内容应会尽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更好地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合格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