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环境监测站开展噪声监测业务培训

来源:区环保局 发布时间: 2017-09-12 10: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加强监测站新进人员的业务及监测水平,9月8日下午,台江区环境监测站组织全站人员开展环境噪声监测培训。

  此次培训由邹宝华工程师主讲。培训会上,邹工根据《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和《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的内容,从监测的外出准备、现场准备、现场监测、记录及后期工作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环境噪声监测的全过程。同时,邹工讲解过程中还结合了日常监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噪声监测的经验。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相结合,大家对环境噪声监测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

  今后,我站还将继续开展这类监测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进一步提升全站环境监测人员的技术水平,推动全区环境监测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