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妇联举办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 2017-12-07 09: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能力和业务素质。12月5日下午,台江区妇联组织举了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全区近80名街道社区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顾志峰副校长为妇联干部讲授《群团改革下的妇女工作》,顾老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群团工作精神和基层妇女工作解读、权益保护、心理健康等大家关心的话题给予详细的解答,对基层妇联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以及如何提升基层妇联干部水平有很好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培训班还邀请区疾病控制中心林沁同志讲授《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通过对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控制和预防进行了系统解答,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惧,正确对待艾滋病人。 

  通过培训,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群团改革后妇女工作的方向和工作方法,为更好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提供了有益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