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计生协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活动

来源:台江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 2019-10-25 09: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台江区计生协业务知识培训活动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11楼正式举行,来自台江区10个街道、52个社区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了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福州市计生协项目处赵铄同志作生育关怀项目工作及幸福工程管理办法要点讲解,朱芳常务副会长主持培训会开班仪式。 

  会上赵铄同志从生育关怀项目文件解读、工作手册使用、幸福工程发展历程、幸福工程管理办法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计生协项目系列工作,并现场解答了基层计生协工作最关心的问题,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计生协系统业务培训,提升计生协干部业务水平,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市计生协关于加大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的部署要求,更是进入新时期主动适应计生协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台江区计生协一向重视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积极锤炼我区干部队伍担当尽责水平,承担起新时期“六项任务”、“六项工程”,不断增强干部队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我区计生协工作推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