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05-08 15: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7日,台江区2020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台江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区直机关、街道社区以及非公组织有关单位的54名党员发展对象将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必武、主任科员阮文英出席开班式。区委党校彭恋老师主持开班式。 

  吴必武常务副校长在开班式上作了开班讲话,他勉励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这一入党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既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把“讲政治、讲纪律、讲品行、讲奉献”作为一种优秀习惯坚持下去。努力将“初心”养成自觉,将“担当”化作行动。 

  疫情期间,本期培训班严格按照培训工作和防控要求,采取“线下课堂教学”和“线上远程教学”相结合、撰写心得文章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从而实现培训目标。 

  开班式结束后,区委党校林崛翃老师为学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