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建宁县第3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到台江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省建宁县是台江区对口协作县,近年来,台江区委党校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必扶智”的指示精神,积极承办好建宁县委党校组织的来台江培训学习班次。

  11月5日—6日,建宁县第35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一行43人,到台江开展为期两天的现场教学。台江区委党校为该进修班学员的食宿行、现场教学提供了全程安排。现场教学方面,安排学员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开展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教育、同时体验福州“夜色经济”;到“地下航线”感受老一代革命人的战斗情怀及舍身忘我的精神;到林则徐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到平潭综合实验区领略“一带一路”与闽台协作宏大项目等。台江区委党校的精心安排,受到建宁县委党校领导和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此次台江的现场教学活动,安排周密、服务到位、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受到了教育,得到了提升,可谓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