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举办2022年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0日,台江区残联举办全区基层残疾人联络员培训班,街道、社区残疾人联络员、街道残联经办共72人参加培训了此次培训。 

区残联理事长郑积云主持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主要是加强对基层残联换届工作的指导,部署本辖区基层残联的统一换届工作。区残联组联负责人翁爱靖对换届工作的各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还邀请了省国资康复中心的翁婧雅老师和台江联通公司的团队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康复工程辅助器具评估技术基础相关内容和数字助残民生公益合作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也进一步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筹协调,确保基层换届工作程序规范,有序开展。也有效增强街道、社区残疾人联络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