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增开《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和《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两门继续教育公修课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公务员局 发布时间: 2011-07-21 0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人事局、市直各单位人事(教育)处、市直继续教育基地: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榕人专[2009]145号)精神,全面实施福州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海西”建设为具体实践,加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努力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根据《福建省专业技术继续教育条例》和《福建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在我市增开《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两门继续教育公修课。现将有关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市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营管理人员。

  二、培训方式

培训学习采用自学为主、辅导考试相结合形式,集中辅导三天,开卷考试。考试合格的,由福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发给培训证书,授予72学时,作为完成当年继续教育任务,并按有关规定,作为聘任、续聘或晋升专业技术职务、报考专业技术职称的依据。

   三、具体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开展继续教育公修课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优先安排拟晋升中、高级职务人员参加学习,保证继续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四、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五一中路前街12号人事综合大楼六层,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电话:83314215

2、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公务员培训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收费的复函》(闽价费[2008]372号)文件规定,培训费75/人、门(含考务费、证书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教材费25元、《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38元。

  收款单位: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银行帐号:1402025109008950714

开户银行:市工行南门支行

 

 

福州市公务员局

二〇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