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智残及亲友协会开展爱心助残一对一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18-12-18 11: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对接社会爱心人士,为本区特困智力障碍家庭进行一对一慰问。20181215日下午,爱心人士黄先华先生、福州市慈善总会致远基金负责人林丽萍、志愿者马将、台江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张芝,一同入户探访智力残疾人翁国强。 

  年近六十岁的翁国强父母双亡,和弟弟一家同住在一间破旧的房子里,2016 4月弟媳妇心脏手术,8月弟弟心脏搭桥手术,欠债几十万,家里依靠低保维持生计。黄先华先生为翁国强送去崭新的羽绒服大衣、牛奶、油、大米和生活用品等,并送上2500元慰问金,鼓励翁国强一家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早日康复。台江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张芝对黄先华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感谢爱心人士对智力障碍群体的关心与帮扶,这个冬天因你们的爱心而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