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领导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9-30 15: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020年9月29日上午,台江区政府蒋金狮副区长与区残联一行人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11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与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残疾人家中,蒋区长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有条件的参与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自力更生。

   

  今年中秋国庆,我区残联向10个街道647名低保残疾人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向福乐家园学员发放了月饼、稻米油等中秋慰问品共计28份,共计34.006万元。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确保贫困残疾人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