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共同开展元旦春节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侨联 发布时间: 2021-01-21 15: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佳节将至,暖意浓浓。为在2021年春节前夕关爱帮扶弱势群体,1月15日下午,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志愿者共同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和困难归侨家庭。

  困难残疾人张敏,21年前因产后高烧造成神经性多发硬化,导致高位截瘫,但她身残志坚,学会十字绣技术开网店来贴补家用,同时还将微薄收入的十分之一主动帮助其他困难群众。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得知张敏事迹和生活需求后,多方联系民建会员、爱心企业家爹地宝贝董事长林斌,得到他慷慨捐赠1200张纸尿裤,缓解张敏实际困难。

  台江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志愿者来到张敏所住的公租房,带去林斌董事长的赠品,并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及康复现况,对她的坚毅不屈、自立自强的精神表示钦佩,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心态,给残疾人树立信心。张敏送上感谢信对民建会员企业家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精神及统战部、侨联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志愿者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困难归侨高依俤,2年前遭受火灾,居无定所,台江区侨办及侨联了解情况后,积极协助他申请到公租房。志愿者来到高依俤新入住的公租房,查看生活环境及询问过冬情况,送上新春祝福和乔迁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高依俤对公租房非常满意,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