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开展入户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1-25 11: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1年春节将至,为了更好的服务残疾人,关心了解残疾人生活,我区入户走访台江区低保困难残疾人家庭5户,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低保残疾人们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1年1月20日下午,市残联黄望副调研员、区残联一行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区五户低保残疾人家庭。黄望副调研员与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市、区残联为残疾朋友送上慰问金800元。 

  通过春节前慰问残疾家庭活动,不仅希望能为残疾朋友带来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希望让他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扶残助残政策,能够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区残联将更加积极宣传关心慰问残疾朋友,营造扶残助残、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