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开展2021年春节“温暖在台江”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2-08 16:1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让我区困难残疾朋友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台江区残联通过入户走访低保困难残疾人家庭、组织残疾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2021年春节“温暖在台江”慰问活动

 

2021年,区委区政府落实扶残助残新政策,对春节慰问活动进行提标扩面,提高低保残疾人慰问金至每人800元,比去年增长60%;新增智力一级、精神一级残疾人慰问金每人500元,共慰问718名残疾人,发放慰问金55.3万元。




通过本次春节慰问活动,深入关心了解残疾人生活现状,为残疾朋友带来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残疾群众坚定信心、走出困境,积极面对生活,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区残联今后将更加积极关心慰问残疾朋友,宣传扶残惠残政策,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