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残联联合台江联通分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有爱、畅听无碍”关爱残障人士公益主题活动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7-19 15: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为福建省残疾人群体实施通信优惠的通知》文件精神,台江区残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台江联通分公司于7月18日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智慧有爱、畅听无碍”关爱残障人士公益主题活动,现场共70多位残障人士参加。

  活动现场详细介绍了畅听王卡针对听障人士的强大优势,可以将对方说的话实时转化为文字,传到接听界面,也可以将自己想说的话,编辑成文字,实时转化成语音传到对方手机,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演示具体操作,指导听障人士体验畅听王卡的各项功能。残障朋友家属纷纷表示,该项功能是听力残障人士的福音,大大方便了他们与家人、朋友的沟通,将积极向身边的聋友分享畅听王卡,并希望中国联通能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

  下一步,台江残联与台江联通将进一步沟通,继续以5G智慧赋能公益事业发展,以百倍用心服务、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为听障人士共享信息无障碍的数字生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