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办“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2022年福建省关爱残疾儿童行动”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来源:台江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5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31日,台江区残联到台江康语、台江星辰未来康复机构开展“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2022年福建省关爱残疾儿童行动”爱心礼包发放仪式,慰问在训残疾儿童,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此次活动向我区90名残疾儿童送上由福建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节日“爱心礼包”,每份“爱心礼包”价值500元,包含防疫健康包、益智玩具包、实用文具包等物品。 

活动现场,郑积云理事长为每一位孩子送上节日大礼包,鼓励家长积极乐观,配合做好孩子的康复。通过向机构工作人员了解在训儿童的康复训练情况,对机构提出,要对残疾儿童充满爱心和耐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残疾儿童的康复做出努力,逐步拉近残疾儿童与正常儿童的差距。 

关心关爱残疾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工作,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纳入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下一步,区政府残工委将联系社会各方力量,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康复救助、走访慰问、公益捐赠等方式大力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为残疾儿童创造优质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