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领导到鳌峰街道鳌峰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伍军人

来源:台江区鳌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1-25 16: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生活困难退伍军人慰问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1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自勇带领区民政局副局长林敏芳等区直相关部门在鳌峰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美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许云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何升的陪同下到鳌峰苑社区慰问困难残疾退伍军人陈玉信,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陈书记与陈玉信亲切交谈,询问其目前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到其带病退伍回乡,贰级肢体残疾,现肝癌术后治疗中,儿子也是特殊病种需要照顾。

  陈自勇书记认真倾听其困难和述求,希望他能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目前的困难。

  退伍军人陈玉信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与爱护他们的党和政府表示深深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