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驻共建暖人心,传递温暖显真情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12-31 08: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帮助社区困难居民解决实际问题,使社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洋中街道达道社区联合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支队、福州地铁集团深入社区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活动中,共建单位代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

   

   

  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支队慰问困难群众 

   

   

   

   

  福州地铁集团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福州地铁集团党员志愿者还走访看望了一位百岁老人陈彦铨以及一名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送到老人家中,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群众15户,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困难家庭的心灵,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