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民政局心系辖区困难家庭派发“爱心防疫包”

来源:台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04 10: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不断完善民生保障体系,让低保、特困等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2022年12月30日台江区民政局及各街道工作人员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向台江区低保对象、特困人员、低保边缘,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群众1746人派发“爱心防疫包”,内含退烧药、抗原测试盒、口罩以及用药说明,把政府的温暖与祝福送到辖区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在送上“爱心防疫包”的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元旦快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低保、特困等困难家庭成员倍感温暖。辖区低保户们对政府 慰问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