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春送关爱 真情暖人心——义洲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3-01-12 18: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传递社会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困难业主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义洲街道家园事务服务中心及党支部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3112日上午,家园中心组织辖区困难户在街道文化站召开座谈会,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必需品面和油及年货,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祝福送到他们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把关怀送到了相对困难业主家,把温暖送到了相对困难业主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的“远亲不如近邻”重要理念,促进构建和谐美好的邻里关系,让大家乐在脸上、暖在心里,营造了喜庆过春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