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守护儿童健康成长,这次我们从“食”开始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年是6月1日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值此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台江区卫健系统组织党员医务志愿者走进台江区第二中心小学,为这里的一年级小学生宣讲了一堂健康课堂,让小朋友从小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 

  健康课堂中,党员医务志愿者从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这一主题出发,用小学生们看得懂的食物图片、听得懂的简单通俗语言、记得牢的饮食故事,声情并茂讲解了食物从何而来、食物有哪些营养、怎么吃才能够长得健健康康的,告知小朋友要珍惜好每一粒来之不易的粮食、吸收好每一份健康营养,引导小朋友从小养成不偏食、不挑食、不浪费一粥一饭的良好膳食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医务志愿者走进校园引导小学生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给小学生们送上六一节前的健康祝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弘扬了志愿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为进一步构建健康台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