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

来源:台江区关工委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把关爱传递到困难青少年手中,1月17日上午,2023年“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关爱困难青少年活动在洋中街道关爱帮扶挂钩点举行。

省关爱工作团副团长,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永忠;省公安厅关工委副主任谢朱景;省公安厅关工委副秘书长黄永鑫;省公安厅关工委联络员王先航;台江区关工委主任郑功敏、执行主任郑琪鸿、黄玉琴出席活动。 

向困难青少年赠送慰问金、慰问品

到场的领导、来宾及困难青少年合影留念

省关爱工作团副团长黄永忠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福,同时还希望受助青少年可以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勤奋学习。 

区关工委郑功敏主任说:“这场活动是将温情传递给需要帮助的辖区困难青少年家庭。让平凡而又不简单的爱聚汇成河,在台江不断发扬奉献有爱的精神。” 

此次“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关爱活动不仅为困难青少年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而且提振和帮助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受助青少年在将来能不慌不忙,坚持不懈的行进,稳健才能走出长远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