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开展“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活动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23-01-18 15: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把省市区各级关工委的关爱传递到贫困家庭青少年手中,洋中街道关工委联合省关工委、省公安厅关工委、台江区关工委于1月17日上午开展“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为主题的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关工委、福建省公安厅关工委、台江区关工委等关爱联盟单位主办,洋中街道关工委、洋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玉树社区关工委、玉树社区文明实践站协办。本次活动共慰问10名困难家庭青少年,发放慰问金13000元,发放价值2600元慰问品。

此次“春节送暖 行稳致远”关爱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青少年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而且提振和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我街关工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慰问活动,进一步发挥关爱联盟资源优势,持续关注困难家庭青少年的学业、身心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助力青少年前进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