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街道计生协: 

  根据《中国计生协会关于开展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工作的通知》(国计生协〔2017〕30号)、《福建省计生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闽计生协〔2016〕16号)、《福州市人口福利基金会关于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通知》(榕人口基〔2018〕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18年区计生协将为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免费大额疾病住院护理补贴爱心保险、为1-65周岁的计生低保户免费购买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保险对象 

  1、常住地及户籍地均在台江区且仍在享受台江区特扶补助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 

  2、常住地及户籍地均在台江区且仍在享受民政低保补助的计生家庭。 

  二、具体要求 

  1、公示要求:各街道要及时将此通知进行公示,并将公示情况拍照留底。 

  2、核查:各街道协会认真摸底,将符合参保条件的对象纳入2018年台江区计生家庭保险名单,及时将不符合参保条件的人员剔除,并做好告知解释工作。 

  3、上报时间:请于2018年11月12日前将《2018年台江区计生家庭保险登记表》上报区计生协。 

  附件:《2018年台江区计生家庭保险登记表》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