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做好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2019年元旦、春节生育关怀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活动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计生协 发布时间: 2018-11-05 11: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街道计生协: 

  根据福州市计生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生育关怀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活动的通知》(台计生协﹝2018﹞117号)文件要求,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元旦、春节生育关怀走访慰问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慰问时间:2019年1月-2月 

  二、慰问对象:1、全区仍在享受特别扶助政策的计生特殊家庭;2、独生子女户中的低保、特困家庭以及因病、因灾意外致困家庭;3、家庭困难的基层计生协会工作者(非公职,无正式编制)。 

  三、慰问人数: 

  1、市级慰问各街道上报5户;2、区级慰问各街道按照实际符合对象上报户数。慰问对象需在2018年计生困难家庭摸底表中产生,且不能与近一年其他慰问名单重复。 

  四、慰问提供材料: 

  1、2019年台江区生育关怀元旦春节慰问审批表 

  2、低保证明(由街道民政部门加盖公章)或困难证明(社区开具,街道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3、计生困难家庭的身份证、户口本、独生子女证复印件、计生证明; 

  4、2019年台江区生育关怀元旦春节慰问对象摸底表; 

  5、街道、社区公示照片、会议纪要复印件。 

  请各街道组织社区按照要求摸底筛选符合条件的慰问对象,经社区两委研究通过,社区、街道各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经街道党委研究通过,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2019年元旦、春节生育关怀走访慰问计生困难群众摸底表电子档及纸质档(经街道分管领导签字盖公章)上交至区计生协会,待区计生协会长办公会研究确定名单后,于2018年12月10日前提交计生困难家庭的慰问申请表及申请材料至区计生协会。 

  附件: 

  1、2019年台江区生育关怀元旦春节慰问审批表 

  2、2019年台江区生育关怀元旦春节慰问对象摸底表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