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流动人口 健康同行”

--鳌峰街道开展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来源:鳌峰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7-01 09: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第30个世界人口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鳌峰街道、区计生协会、万达商圈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联合举办“流动人口 健康同行”--纪念711世界人口日活动。台江区计生协会林钦俤会长、朱芳常务副会长、鳌峰街道办事处陈兵部长参加了活动。

  会上,林钦俤会长发表致辞,他指出福州万达商圈流动人口计生协会长期以来发挥着关爱流动人口、服务流动人口的重要作用,在广大群众中获得了好口碑,在省、市协会的积极关心帮助下,争创了国家级的流动人口示范点,成绩取得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按照计生协会“六项任务”的重要部署,扎实做好流动人口服务工作,让广大流动人口感受到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来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向我们商圈内的流动人口详细传授各类急救知识,来自社区的志愿者们为我们流动人口讲解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并配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参加活动的流动人口真正感受到了来自计生协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