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社区育妇保驾护航”——保兴社区在行动

来源: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人口计生服务水平增强孕前风险防范意识,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率,充分认识并积极参与免费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近日保兴社区计生协会在宁化支路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为社区居民派发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单,积极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向他们介绍免费孕检项目,宣传孕前检查的重要性,增强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以及提高他们的孕前检查意识,提高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努力为社区育妇健康、优生优育保驾护航。 

  此项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居民对计生协会免费开展婚前体检与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举措连连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