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苍霞街道“开展法律援助—构建和谐计生”宣传活动

来源:苍霞街道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3日,苍霞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苍霞新城社区在苍霞新城嘉华园“开展法律援助——构建和谐计生”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在军乐团的演奏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和谐之声合唱团为广大居民带来了大合唱,还有耳熟能详的单曲“我的老父亲”,除此还带来了集体舞蹈“祖国万岁”等各类表演节目。 

  我街计生工作人员现场通过分发计生宣传单、计生用品为辖区广大居民科普计生知识。苍霞新城社区社区主任分发活动宣传用品给广大社区居民。苍霞街道司法所借此次活动为居民科普相关法律知识。苍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 

  本次活动过程免费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避孕药具7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更加了解计划生育知识,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