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计生协关于确定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询价结果的公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9-02 16: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福建省计生协会关于印发<福建省计生协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闽计生协〔2019〕15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台江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为失独家庭开展暖心家园项目,2021年8月20日我会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询价公告,现已收到三家社会机构的暖心家园项目方案和询价表,经现场综合比价认为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的项目方案确实优于其他两家公司。经会议研究议定由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承接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现将台江区计生协委托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台江区暖心家园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9月2日至9月10日,在此期间,对公示有异议或疑问的可以致电台江区计生协。

联系电话:0591-83359889 83359953(传真)

来信来访地址: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10楼1010  350004

台江区计划生育协会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