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洋中街道召开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台江区洋中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根据区委政法委,区综治办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2018年6月25日上午,洋中街道召集公安、民政、卫生院、综治等部门开展2018年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主持。会上洋中街道综治副书记郑维传达了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管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通报近期重症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相关情况并沟通协调下一步工作。

  随后洋中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泺强调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方联动,与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密切配合,信息共享,形成合力。二是全面排查、发现和掌握辖区内精神障碍患者基本情况,逐一登记建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加强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日常管控,定期随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