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来源:台江区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6日上午,我街召开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会议由街道综治副书记林政春主持,茶亭派出所副所长张世清,街道综治办、茶亭派出所、社区卫生院工作人员,各社区综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2日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助管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街道、派出所、社区卫生院积极配合,共同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控工作。一是街道、派出所、社区卫生院要做到信息互通,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基础数据保持一致,要做好一历五单的对接工作;二是要对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不住在我街辖区的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要摸清楚其现居住地,并函告相关属地街道进行管控;三是要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走访工作,特别是重点人员的走访管控,对符合以奖代补条件的要及时与监护人签订以奖代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