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送慰问 情系干休所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1-25 14: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4日上午,区政协徐平副主席、李增观副调研员及上海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建新、宣传统战委员林华等一行人来到福州警备区干休所慰问革命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徐平副主席表示,老一辈革命家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党员干部学习的好榜样,我们要继承弘扬老同志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从各方面关心照护好老同志的生活,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安度晚年提供良好的条件。

 

               

 

  陈建新书记详细的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倾听老同志的交谈,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陈建新书记说老同志是我们社会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我们上海街道的宝贵财富,他们在我们辖区的干休所安度晚年,街道、社区要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提供优良的生活环境,真心实意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推动上海街道双拥工作再上新水平并且大力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和新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