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爱老人用心部署履行职能促进发展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3-29 11: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27日上午,台江区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台江区老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机关机构改革调整后老龄办职责职能划归卫健局为契机,召开的第一场集中会议。区卫生健康局赵劲副科长级领导干部、苏乃平主任和各街道老龄工作经办人员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副科长级领导干部赵劲总结了2018年台江区老龄工作,精心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局苏乃平主任科员就现阶段我区老龄工作中存在的五大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细致阐述,并提出建议,希望各街道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加以改进,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人性化的工作方式,服务我区老年人。本次会议旨在制定2019年我区老龄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努力探索,多做实事,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来关注老年人、关心老年人、关爱老年人,进一步推进我区的老龄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