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健康讲座走进老年大学,科普服务暖人心

来源:台江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9-04-24 10: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9日上午,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特邀福能海峡口腔医院柳家志院长、主任医师来到福州市老年大学五一中路分校,开展“中老年人常见口腔知识”健康讲座,为老年人讲解口腔健康护理、口腔疾病防控等知识。

    

 

  福能海峡口腔医院柳院长、主任医师图文并茂地讲解各类口腔疾病预防与保健知识 

  柳院长为老人们耐心地讲解了什么是口腔疾病、引起口腔疾病的危险因素有哪些,如何做到有效预防,指导老人们日常生活中怎样养成口腔卫生习惯、避免牙齿护理的几大误区等。

  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听讲,争先恐后地提出问题以及询问预防治疗的方法,学习气氛空前高涨。

  这次“中老年人常见口腔知识”健康知识讲座,让老年大学的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敬老、爱老、孝老的温馨服务,使老人们在享受晚年生活的同时,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

  活动中,很多中老年人都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希望台江区科协今后可以多组织一些简单易学、贴合老人实际生活的健康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