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十点钟课堂”走进台江区鳌峰街道曙光社区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30 15: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25日上午十点,以“跨越‘数字鸿沟’ 共享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十点钟课堂”在鳌峰街道曙光社区开课。此次公益助老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台江区委网信办、鳌峰街道党工委、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鳌峰街道曙光社区协办,旨在帮助老年人解锁各种智能应用技能,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活动现场,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以《我来教您用手机》为主题的讲座,通过ppt图文展示和手把手教学等形式,对微信定位等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展开了生动教学。现场还赠送了雨伞、洗洁精等礼品,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台江区将持续开设“10点钟课堂”,让老年人学习、掌握在数字时代出行、消费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