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民政厅副厅长赵荣生一行赴台江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台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13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荣生、救助处副处长卢六周、儿童福利处四级调研员邓银华一行赴台江区走访养老服务机构,慰问低保、特困供养、失独、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台江区委常委林武、区民政局局长张玲、二级主任科员林苏南陪同走访慰问。 

赵荣生副厅长一行调研考察了台江区上海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并为中心老人送上慰问金。赵荣生副厅长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要压实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夯实“一老一少一残”医疗转运机制,及时应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要补齐短板,民政部门要与相关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帮助养老服务机构解决防疫物资、药品采购困难问题,确保养老机构平稳运行,欢度春节。 

随后,赵荣生副厅长一行走访慰问了台江区困难群体,在与每户家庭亲切交谈中,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生活困难,并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赵荣生副厅长要求,各级民政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好惠民政策,不断完善救助帮扶措施,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