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民政局开展“惠民资金 全民监督”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8-24 16: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发挥惠民资金网在精准扶贫、民生资金使用监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群众知晓率、使用率和满意度,822日上午,台江区民政局组织与惠民资金网上线项目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新港苑小区门口开展了一场围绕“惠民资金·全民监督”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同时悬挂印有“惠民资金,全民监督”的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为了提高群众对惠民资金网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我们还发放了惠民资金网宣传彩页、购物环保袋、扇子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惠民资金网宣传品。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扫码登录惠民资金网、使用查询操作、使用监督功能,了解惠民资金网的操作流程,同时鼓励群众通过惠民资金网发现并举报疑似违规违纪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