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甘肃定西安定农特馆开业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昨日,我市又一消费扶贫项目——甘肃定西安定农特馆在台江区中亭街开业。该馆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拓宽甘肃定西农产品在榕销售渠道,带动当地贫困户增收。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亭街世纪联华超市三楼收银口对面的农特馆看到,商品架上摆满了近百种土特产品,有当地特色的各类马铃薯制品、牛羊肉、小杂粮、黄芪、党参、当归、土蜂蜜及药膳食材等。

  据悉,农特馆面积为70平方米,是台江区打造的集中展示、销售和体验定西市安定区农特产的线下消费平台,由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统一运营。

  “台江区与安定区结对帮扶,希望利用台江区商贸物流业发达的优势,帮助安定区销售优质农特产品,助力精准脱贫。”台江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

  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栋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已在鼓楼、晋安、台江开设定西农特分馆,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既可让福州市民购买到优质放心的特色农产品,又可增加定西贫困户的收入。接下来,他们还将在福州的其他县(市)区布点。

  据介绍,为了减少物流成本,避免各区县农特馆“各自为战”,该公司在仓山区利嘉国际鸿航食品批发城一层设立了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作为福州地区定西农特产品的“集中展示”和“大仓储”基地。该卖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并配了仓库,预计今年上半年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