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1年台江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才工作辅助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福州市中心城区住房保障体系实施方案(试行)》(榕政综〔2020〕49号)提出的“各相关区政府、部门要加强审核部门的人员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和市人社局、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福州市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20〕81号)精神,台江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发布人才辅助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我局秉持“公开公平、兼顾困难”的原则,于2021年5月10日至5月25日开展应聘报名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面试等程序统一组织实施招聘工作,1名应聘人员符合该岗位应聘条件要求。现将陈胤权拟聘人才工作辅助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2日—6月10日,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向台江区人社局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591—83267255。 

  来电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来信来访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三楼台江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邮政编码:350000)。 

  附件:《2021年台江区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才工作辅助员公益性岗位拟聘用人员名单》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