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援建永泰红星乡灾后重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成立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6-08-29 10: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5日上午,台江区对口援建永泰县红星乡灾后重建项目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5名委员和支部书记。

  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立清指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对援建工作的开展能够起到促进作用,党支部成员要将“两学一做”与援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援建工作顺利开展。“党支部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党支部书记负起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负起监督责任,在援建工作中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上,还举行了台江区“党员诚信店(企业)”援建项目捐赠仪式。

  台江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晶晶表示,捐款是台江区“党员诚信店(企业)”的业主自发捐赠的,代表了他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和永泰县红星乡的群众们一起携手同行,共渡难关,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永泰县红星乡的灾后重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永泰县委副书记林从宇代表永泰县对援建工作组表示感谢,他对援建工作提出要求,红星乡要发挥好协调配合作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民房建设为重点,按照市里规定的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调动干部的积极性,结合“两学一做”,对有带动作用的典型先进事迹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