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卫生系统开展“庆七一送温暖”主题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2-07-06 00:0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1周年诞辰之际,区卫生局党委号召基层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庆七一、送温暖”主题活动。

  7月1日上午,区卫生局党委书记王宜仁带领局党政办有关负责人先后走访慰问了吴娴等5名因病致贫的困难党员。每到一家,王宜仁书记都与他(她)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她)们的生活和病情以及需要组织帮忙解决的事宜,感谢他(她)们倾心倾力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同时还勉励他(她)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们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携手互助,就有战胜疾病和困难的强大力量,期待你们也能够坚强地去战胜它。王宜仁书记还代区委组织部向每位困难党员送上500元慰问金。困难党员表示:感谢区委组织部、感谢卫生局的关怀和帮助,将继续尽力为我区卫生事业发展多做事,多谋事。

  7月1日上午,茶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兰秀梅带领全科医生服务团队深入社区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活动,为社区低保户送上健康、送上节日的慰问。当得知金洋社区低保户王秀珍在女儿年幼时就丧夫,单身一人无经济收入,靠低保补助维持母女生活(女儿今年也刚毕业参加工作收入微薄)时,全科医生服务团队特地来到了王秀珍家中,为她做了简易的体格检查并送上免费健康体检套餐,同时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临别时,王秀珍拉住支部书记兰秀梅的手激动地说:虽然生活困难些,但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你们的关心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我们倍感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真心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健康福音。

  在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场走访慰问帮扶服务活动和一场重温党史活动。在走访慰问帮扶服务活动中,支部书记林艳蕾等同志深入到瀛福社区困难家庭,为他(她)们送去6桶健康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和中心全体党员的一颗真诚之心送给他们。在重温党史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建党伟业》电影,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挽救人民于水火、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奋斗,终于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国泰民安的大家庭,激发自己工作潜能,尽职尽责为建立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促进我区社区卫生服务的新跨越、发展出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