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纪委惠学京常委赴义洲街道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3-01-28 08: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3日上午,省纪委惠学京常委在义洲街道杨强书记的陪同下深入义洲街道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蔡祥鸿和潘在贵送去新春祝福。
    在困难户家中,惠学京常委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健康状况,了解实际困难,并个人出资送去了每户800元的慰问金。在了解到潘在贵因父亲病危加重家庭负担的实际困难后,他委托街道和社区深入了解详细情况,确需进一步帮扶的,将协调各级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在省纪委监察厅组织的“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中,惠学京常委将义洲街道定为基层联系点,并个人出资结对帮扶了奋斗社区困难党员蔡祥鸿和浦东社区潘在贵等2户困难户,半年内分别开展了两次走访慰问活动,并时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实际困难,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赢得了群众的衷心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