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后洲街道举办贫困母亲慰问座谈会

来源:后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13-05-10 10: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7日,台江区后洲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举办慰问辖区贫困母亲座谈会。会上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对在座的家庭代表进行了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对人口计生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寻求解决办法,争取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早日脱贫,共奔小康。会上为深入了解贫困家庭的生存现状,更好地向计生部门建言献策,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还鼓励在座的贫困母亲代表积极发言,并认真听取了她们的发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所遇到的困难。
    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计生工作的热情,使计生工作队伍能有更广大的志愿者投入进来更好地推进计生工作的开展。此次座谈会共慰问困难户20户,慰问金额2000元,并为贫困母亲发放了街道制作的计生宣传工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