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审计局结合扶贫救灾资金审计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来源: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3-07-31 08:3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6日,台江区审计局结合救灾扶贫资金审计项目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活动。福州市审计局林良云局长在贯彻落实市委“四个万家”活动中结合台江区2012年扶贫救灾资金审计项目工作,林局长在认真听取审计组扶贫救灾资金审计调查情况汇报后,本着服务基层困难群众的精神,跟随审计组入户走访受灾群众家庭。着重调查他们是否收到扶贫救灾款,灾后安置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目前生产生活情况、收集受灾群众反映的主要诉求,对不能马上解决问题耐心地进行了政策解释工作。林局长鼓励他们要坚强振作,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叮嘱受灾老人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受灾群众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温暖与关怀,审计贯彻落实“四个万家”活动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