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瀛洲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支援闽清灾区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6-08-08 09: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段时间来,受2016年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的影响,闽清县的灾情备受大家的关注,一条条来自官方微博微信的灾情信息牵动着大家的心。瀛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员们自觉自愿,立足岗位,通过集中捐赠医药用品向灾区人民伸出救援之手,传递信心、爱与奉献,担当着党员干部走前头、作表率的本色。

  在中心党支部的统筹安排下,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开始了有序的支援准备工作,并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根据闽清救援物资的信息,结合时下高温天气和灾后重建工作,自发筹备了一批灾区紧急需要的防暑降温药品、消毒杀菌药物以及棉纱口罩,累计金额达3000多元,并立即将救灾医药用品和祝福送到此次受灾较为严重的闽清坂东镇杨坂村,并通过当地的村委定点医疗联络点发放给了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传递了“自然无情、人间有爱”的信心。

  此次自发组织的支援闽清爱心捐赠活动,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职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与奉献精神品质,更是一段时间来“党员走前头作表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工作直接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