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19-02-21 11: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台江区卫生健康局组织辖区医疗机构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我区卫生健康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们热血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220日上午,虽然下着蒙蒙细雨,区卫健系统志愿者们仍然满怀热情,早早集中到后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献血点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协助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献血的人员进行登记、测量血压,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认真回答每位群众咨询的问题,组织献血活动有序开展。无偿献血不仅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提升自我价值,又彰显了医务志愿者无私的奉献精神,树立了医务志愿者良好的社会风尚,践行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无偿献血,无上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