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7-25 15: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5日下午,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东顺小区,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易楚应邀参加。
   
  区委书记梁栋一行来到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
 
  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修复项目现场,梁栋一行深入工地,认真察看在建工地防台风防汛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工地用电、排水等安全自查,进一步加固临时建筑等施工设施,确保防台防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巡查,做到万无一失。
   
  区委书记梁栋一行来到东顺小区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东顺小区
 
  在东顺小区,梁栋察看危墙警戒防护情况,与相关部门会商处置方案。他强调,要做好高风险区域的监测和防御,特别是针对危房危屋、低洼地带、危墙等危险区域,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要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做好救灾抢险准备工作,配齐配足救援力量,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郑寅球,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区文体旅局、区房管局、后洲街道、鳌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